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爱心志愿者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2018-10-15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镇江讯(徐炼炼 孙德圣)10月14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常年生活在护理院的孤寡、空巢和困难老人,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狮子联会江苏百年润阳服务队联合镇江阳光大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着节日慰问品和祝福走进镇江德高护理院开展“浓情重阳送温暖”活动。

  慰问活动中,中国狮子联会江苏百年润阳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们陪伴在老人身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习性和需求,观看着阳光大地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才艺表演,给老人们送去了重阳糕、无糖麦片、水果等食品和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一些老人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其中一位91岁高龄的老爷爷告诉笔者,“护理院里多数老人的儿女都不在身边,虽然这里的环境、设施和服务各都很好,但是他们的心里依然还是会有些孤独感,今天有这么多爱心志愿者陪伴在身边提前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十分开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百善孝为先,传承中华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用爱心善举感人身边更多的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