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旅游局来镇考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2018-06-22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前天,省旅游局来镇对我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为期2天的省级调研考评。

  省调研考评组一行不仅对我市的景区进行了暗访,还先后实地调研了南山绿道、全市旅游监管平台、镇江高铁南站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米芾书法公园、圌山房车露营地等旅游景区及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对我市一年多以来所做的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省调研考评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的创建工作推进有力度、体制机制创新有突破、产业融合有亮点、公共服务有提升、市场营销有影响力,创建成效已经逐步显现。同时还就进一步强化全域旅游理念、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优化公共服务体系等提出了建议。

  我市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上下互动、整体协同抓创建,抓出镇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特色亮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司马珂 秦臻)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