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百米长廊紫藤花开如瀑
2018-04-11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百米紫藤长廊。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随着气温迅速蹿高,句容后白镇张庙茶场的百米紫藤长廊里,串串紫藤花开如瀑,美不胜收。穿行其间,如同步入一条紫色的“隧道”,吸引了不少游客来到这里。

  9日下午,当记者来到这里立即被眼前的美丽景象所惊艳。只见百米的长廊里,深深浅浅的紫色如同瀑布一般倾泻下来。一团团一簇簇的紫藤花,密密匝匝地摇曳在春风里。

  据了解,这条百米紫藤长廊位于张庙茶场的茶园之中,从每年的4月中上旬开始,紫藤花绽放,美丽的风景给当地人们增添了一处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此外,近年来,句容利用茶园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将有特色的茶园按照别具一格的观光景点来打造,逐步探索集观光休闲、体验加工、品鉴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都市景观茶园。一时间,百姓富、生态美成了最好的有机统一。(熊金霞 杨志国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