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年老店谢馥春月底告别大西路 人气不佳关店实属无奈
2017-03-0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近日,有网民在本地论坛发帖反映,大西路上的“江苏老字号”谢馥春将于本月底歇业。鸭蛋粉、胭脂、眉笔、桂花头油……这些经典国货今后只能留在镇江人记忆里了吗?昨日,我们来到谢馥春店内一探究竟。

  大西路455号,便是谢馥春门店的所在。走进谢馥春,一份老旧的气息迎面而来,小五金、针线手帕、婴儿用品、鞋底、刀片、缝纫机配件……各种小商品琳琅满目,店内中心位置销售着谢馥春、戴春林等国货化妆品,每个柜台外都分散着少许顾客。

  “听说谢馥春这个月底就歇业了?”一位店员告诉我们,谢馥春的确是要在三月底关门,计划从本月20号开始,店里就要搞促销全部抛货了。

  “我要一瓶桂花油,一瓶洗发膏。”在我们和店员聊天的间歇,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来买日用品。这位阿姨说自己只要路过大西路,都会进店里来看看,买一点自己需要的用品。“谢馥春嘛,是老牌子咧,我用惯他们家的东西了,尤其是这个桂花头油,梳在头发上,滑得不得了,别的地方都买不到了……”

  老顾客李先生说:“来到谢馥春,好像能看到自己年轻的时候。”他对谢馥春的产品十分信任,即使像水壶胆之类的东西别的地方也有,但他还是愿意来谢馥春买。得知谢馥春要歇业的消息,李先生无限惋惜,“真的要歇业了?什么时候再营业?”

  带着顾客们的疑问,我们随后联系了谢馥春百货有限公司负责日常营运的林萍。她介绍说,谢馥春大西路店将营业到3月30日,之后会择址开辟新店。林萍坦言,关闭大西路老店实属无奈之举,因为人气不佳等原因,谢馥春发展缓慢。为了擦亮老字号招牌,让更多人知道镇江的谢馥春,公司正在作进一步规划,希望喜爱谢馥春的顾客们给予理解,耐心等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