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开展“暖企惠民”大走访活动
2017-02-05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讯  人勤春来早。节后一上班,市领导分多路深入村社企业,开展“暖企惠民”大走访活动。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和市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了解企业发展亟须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交办。在江苏慧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君向秦海涛介绍,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智能居家养老,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但目前尚处于初创期,希望新区党工委给予宽松的孵化政策并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秦海涛认为,养老是夕阳事业更是朝阳产业,是幸福职业更是智慧专业。他表示,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情况下,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要创造条件帮助解决。就企业需求问题,他现场向丁卯板块负责人和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进行了交办。同时,他也希望公司在产品上走人性化、个性化、智能化道路,依靠科技的支撑和自身的努力,把产品做优、把市场做大、把企业做强。

市委常委、京口区委书记裔玉乾率队赴京口区企业开展“暖企惠民”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裔玉乾一行先后来到中集宝钢一体式半挂车桥项目建设一线、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裔玉乾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在走访过程中,裔玉乾强调,土地、用工、用电等问题仍是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京口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店小二”精神,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实际困难着手,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制定可行的解决办法,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副市长曹丽虹赴句容天王镇浮山村秦章宝、胡天娣和胡锦龙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新年期盼。在镇江新区,曹丽虹先后来到奥音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江苏瑞尔隆鼎实业有限公司、江苏三星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开复工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推进状况。曹丽虹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表达了新年祝福,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用工匠精神开拓更多市场空间,赢得更大发展前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