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汇局扬州市中心支局开展“送政策进企业、送服务帮企业”活动
2020-10-27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期出台的贸易投资便利化措施落实落地,高效惠及市场主体。近期,外汇局扬州市中心支局联合工商银行扬州分行赴上扬无线射频科技扬州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进企业、送服务帮企业”活动。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简要交流了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汇率波动等外部事件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介绍了贸易便利化外汇政策给企业带来的便捷,高度赞扬了外汇局今年以来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便利化政策,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就进一步简化银行外汇业务审核手续、贸易信贷报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互动中,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何敏副行长介绍了人民银行两项直达实体货币信贷政策;外汇局扬州市中心支局叶小玲副局长向企业赠送了外汇局印制的《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版)》,解释了企业有关外汇政策的疑问;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张济华行长介绍了工商银行开展的外贸企业金融帮扶行动,王启华副行长介绍了工商银行特色外贸金融产品。

此次“送政策进企业、送服务帮企业”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表示将加强与人民银行、外汇局、工商银行的沟通联系,抢抓政策“红利”,努力做大做强自身外贸业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