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邗江支行坚持金融为民 开展支付清算宣传
2022-03-26 2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支付市场秩序,持续做好支付清算知识宣传普及教育,营造安全高效的支付市场环境,按照江苏省支付清算服务协会要求,在上级行统一部署下,工行扬州邗江支行坚持金融为民,认真开展支付清算宣传工作。

深化站位加强组织。坚持积极践行使命担当和支付为民的初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网点为宣传阵地,结合外拓和拜访客户等方式,构建高效、便捷、稳定和安全的支付市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各项宣传。

突出重点助老扶弱。结合“315”系列活动,围绕“反诈拒赌,支付环境更加安全”、“强化管理,市场秩序更为规范”、“降费让利,市场发展更可持续”、“全面优化,账户服务更高质量”、“助老扶弱,支付供给更加公平”、“普惠便民,支付建设更加协调”为宣传重点,助力老年人跨跃数字鸿沟,前期深入工地对农民工、乡镇居民、环卫工人等群体进行宣传,推动形成安全便利的支付市场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防骗反诈和依法使用账户的意识。

降费让利持续发展。积极推进降费让利政策宣传,结合网点及信贷工作日常,对前来咨询的客户做好政策解释和引导,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优化账户服务,利用驻点区行政审批局契机,推进开户便利化流程,提高业务技能,提升网点对企业客户账户的服务水平,切实便利企业商户,助力服务好实体经济。(仇铖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