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文昌支行全力以赴积极配合扬州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11-15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扬州文昌支行作为“双拥示范”窗口单位,一直以来致力于做好拥军拥属工作,从网点布置、硬件、服务多方面着手,做好业内的双拥表率作用。为配合扬州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创建,该行主动作为,勇于展示,并于近日迎接了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检查。

不断完善助力双拥硬件基础。为打造活力金融和爱国情怀的热土,助力扬州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创建,该行装修重建,按照“突出军人元素、军人专属服务”原则进行精心布置,设置军人专门服务区、专属理财区和专属沙龙室,墙壁增加军队特色装饰点缀,营造军银融合氛围,进一步增加服务的专属性,以“全面、便捷、优质”为服务核心;同时,着力打造拥军情怀工作室,内含入党宣誓场所、党建工作室等,将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将该网点建设成为全市双拥客群的金融服务之家。

服务丰富保证专属服务有温度。该行突出网点双拥业态特色,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网点为阵地,展开放射型、立体化金融服务。一是多方面延展银军服务平台,主动实施高层拜访、客户经理送服务上门活动。二是融合共建,多频次走进军营展开金融知识送教活动、同时开展职场,为现场军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三是市支联动,组织全员为烈士军嫂捐款,从细节入手强化银军合作的温度。

文化融合提升军银共赢局面。一是在做好外部专属服务的同时,文昌支行网点配有军人专属留言簿,提供拥军服务信息,明确军人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等,全方位致力做好军人专属金融服务。二是该行认真贯彻退伍军人优抚政策,网点员工10人,两名退役军人,占比20%,分别任大堂经理岗位和网点服务支持岗位。三是为确实履行好关爱退役军人的职责,支行班子及网点负责人常态展开谈心谈话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促使其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军人本色。(陈彤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