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银行扬州分行服务小分队以经典案例普及金融知识
2021-03-15 1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理性消费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近日,交通银行扬州分行服务小分队走进南山公馆讲解金融知识。活动现场,交通银行扬州分行服务小分队通过经典案例宣讲、宣传折页分发以及游戏互动等方式为大家讲解诈骗案件常见类型。

“最后,有几个‘凡是’送给大家。”相关负责人说,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凡是让汇款到“安全账户”的;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需要交钱的;凡是通知家属出事先要汇款的;凡是电话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的;凡是让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大家都要谨慎对待,都是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例。

“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陌生短信勿轻信,银行客服问究竟。”南山公馆的陈阿姨告诉记者,近年来,以老年人为目标的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及不良网络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层出不穷。“交行通过对经典案例的解说、金融知识答疑,帮助我们老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方便快速地获取各类金融知识。”记者了解到,为满足高龄老人办理银行业务,在需要帮助的情况下,交通银行扬州分行可以提供上门特殊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交行人的社会责任,坚持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