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扬州分行专业高效服务进博会结硕果
2020-11-19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于11月6日至7日在上海举行。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唯一“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全程为进博会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支持。中国银行扬州分行连续三年携手本地客商参加对接会,尽显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与跨境服务专业优势,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为了高效服务本次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该行成立了7人工作组,于11月5日赴上海现场参会。同时按照省行统一的工作部署,安排了线上对接活动的会场、视频设备、翻译人员等。

11月6日与7日两天,分行工作组在王剑党委委员和贾浩高级经理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尽可能多地帮助扬州本地的客商找到合适的境外展商,促成合作意向的达成。全体工作人员一直坚守服务陪同企业完成最后一笔签约,赢得展商和客商的高度赞誉。

辛勤的付出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扬州分行本次对接会共招募企业17家,线下排桌21场,企业实际洽谈对接场次30场,其中自由对接9场。达成意向签约9笔,金额2785万美金。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帮助扬州企业“走出去”“引进来”,融入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鼎力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