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让爱点亮回家路——工商银行扬州分行新年系列公益活动
2020-01-23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燕雀回巢,万家团圆,春节转瞬即来。细数过去,一张张小小车票,承载着无数游子对故土的思念。一年又一年,“回家”的话题又一次被人们重提、热议。春运期间,工商银行扬州分行联合扬州市星火志愿者协会、扬州汽车客运总站开展“让爱点亮回家路”公益活动,为归乡盲友、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送上温暖。

2020年元月,在扬州市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行员工协助志愿者协会搭建助盲文明驿站,给外地回扬或本地离扬盲友,提供预约购票、接站、送站等“一站式服务”,真正打通了盲友回家路上的“无障碍通道”。此外,爱心驿站还为返乡旅客免费发放食品、热饮、春联,提供引导、乘车咨询等便民服务,同时通过主题金融知识及产品折页、横幅、展板等宣传载体,积极营造宣教氛围,活动现场工行志愿者向来往乘客宣传该行金融产品,同时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金融知识普及、远离非法集资、普惠金融知识宣讲,将丰富的金融知识传递到了公众身边。

爱心点亮星辰,感恩温暖社会。据悉,“让爱点亮回家路”仅是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开展助盲系列公益活动的一个环节。今年该行通过向全辖员工征集、精选六道“爱心菜”,配合该行食堂大厨精心制作的美味菜肴,为20余位盲友们准备了一桌热气腾腾的“年夜饭”;此外,该行志愿者通过为盲友上门送福、关心基础生活状况、征求新一年助盲活动建议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致力于用爱点亮盲人群体心田!

深耕厚植,成风化人。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将持续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向社会公众进一步普及金融安全防范知识,用行动履行大行责任担当,为全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及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而努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