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洁源环境“新三板”成功挂牌
2023-12-21 11:15: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0日上午,扬州洁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举行。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5家企业在境内外上市、27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市委书记王进健出席仪式并致辞。

王进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洁源环境公司成功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北京证券交易所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深入实施“金扬帆”行动,通过真金白银奖补激励、真情实意服务保障,全方位多层次推动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对接和进入资本市场。此次洁源环境公司成功挂牌,标志着公司在创新发展方式上迈出关键一步,也为我市企业特别是市属国有企业“链”接资本市场、借力跨越升级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王进健表示,希望洁源环境公司牢牢抓住挂牌契机,充分依托资本市场,积极进取、创新发展,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投资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以洁源环境公司为代表的各类企业逐鹿资本市场,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助力企业再攀高峰、再创辉煌。恳请北京证券交易所和券商、会计、审计等中介机构继续关心支持扬州,对扬州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扬州洁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营污水处理、污泥处置,日处理污水规模54万吨,是扬州最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营、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污水处理企业。25年来,公司深耕环保主业、致力改革创新,获评全国“十佳”污水处理厂等荣誉称号。

仪式前,王进健会见了北京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隋强一行。双方表示,将深化交流对接,培育推动更多扬州优质企业在北交所上市,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焦庆标,副市长汤卫华,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金余参加活动。记者 吴涛 伊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