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季招商迎来“项目之春”
2023-12-11 13:5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 江萱 王爱秋 记者 杨宝岭) 12月1日,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和熠AMOLED高端显示模组项目在江都高新区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高端显示模组7000万片,实现销售收入125亿元,助推江都区信息技术产业成长壮大。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和熠AMOLED高端显示模组项目的开工是江都全力以赴拼招商、抓项目,奋力冲刺四季度的一个缩影。记者获悉,进入四季度以来,江都各园区、乡镇按照区“百日招商会战”工作要求,全面启动“招商之冬”,让严寒冬季成为争取项目、谋划项目的“春天”。

空港新城(丁沟镇)是江都发展临空经济的战略主板块,目前主要布局有一期占地380亩的航空产业园、先导区占地400亩的空港物流园等,重点发展航空制造、空港物流、通航运营服务等产业。

11月13日至14日,空港新城(丁沟镇)赴山东省青岛市开展招商活动,并举行2023空港·丁沟临空经济招商引资推介会。“扬州与青岛都是空港城市、水运城市,都在发展临空经济,电力电网是两地的特色产业。”空港新城党工委书记、丁沟镇党委书记姜海鹏介绍,此次共签订亿元项目4个,总投资4.3亿元,分别为电力装备制造项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项目、智能组串式储能系统项目和电力物联网智能装备项目。

除了招商小组马不停蹄地奔赴全国各地招商外,江都还通过举办乡镇企业家大会、产业论坛等形式,将客商请进来,将项目引进来。

11月20日,江都宜陵镇举办企业家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66亿元。宜陵镇党委书记石利峰表示,项目签约坚定了大家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

据悉,9月初,江都出台了《全区“百日招商会战”活动实施方案》,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其间,区领导带头招商,各镇(园区)主要领导实行“AB岗”招商,保证1名主要领导全天候外出招商,力争实现招商引资总量和质量大突破,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百日招商会战”开展以来,各镇(园区)主要负责人累计外出拜访上百次,签约项目44个,投资总额441.91亿元,为江都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