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42个项目喜捧“扬子杯”
2023-06-06 13:2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比上年度增加10项,增幅列全省第三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公布,扬州市扬州运河三湾景区项目、扬州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项目等42个项目榜上有名,比2021年度增加10项,增幅列全省第三。

“扬子杯”是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着省内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本次评选首次增加智能建造和城市更新两个专项,扬州运河三湾景区项目成为全省7个城市更新项目之一。一批项目脱颖而出,彰显了扬州市工程建设的硬实力,体现了在工程质量管理上的高标准。

建筑业是扬州市的支柱产业,2022年共完成总产值5100亿元,同比增长5%,规模总量位居全省前三。扬州市将持续以创优为导向,全面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充分发挥优质工程“领头羊”作用,做好各项优质工程评选指导工作,以优质工程为切入点,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潘大为 记者 姜传刚)

标签:扬州市;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建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