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家邗江企业登记“扬城通办”
2023-06-05 11:0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不到30分钟办理全部手续

“真快!不到30分钟,就办理了企业登记全部手续。”日前,扬州茂联丞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企业经办人员啧啧称赞,“现在企业登记可以‘扬城通办’,真是太方便了。”

该企业法定代表人长期在扬州市宝应县,其办理的企业在扬州市邗江区,他通过咨询得知,邗江区和宝应县实现了企业登记“扬城通办”。在两地帮办员全程指导下当场办理了登记事项,该公司也成为邗江区“扬城通办”的首家企业。

为积极响应企业和群众的切身需求,扬州市邗江区行政审批局根据企业登记注册“扬州通办”精神,细化工作方案,提出通过“权限延伸、异地审批”和“异地帮办、同城通办”的两种方式,实现同一事项在市内异地同标准办理。先后与宝应行政审批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联合推出“企业登记扬城通办”工作模式。

扬州市邗江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扬城通办”打造了“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的全新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业务深度融合,打破地域阻隔,推动跨区域横向联动,实现企业和群众“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异地办”。下一步,将继续从企业和群众需求出发,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扩大交流合作范围,推动更多事项“扬城通办”,不断优化企业登记服务质效,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 郭玲 记者 陈云飞)

标签:企业登记;扬州市;邗江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