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平快速路下月全部完工
2023-05-23 09:1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22日下午在江平快速路、翠岗路交叉口看到,道路西北侧的慢车道、人行道已在铺设路牙,下个月就能全部完工,圆满画上句号。

2021年9月28日,包括江平快速路在内的市区快速路北线通车。不少市民感到遗憾的是,由于江平快速路与翠岗路交叉口处100多米长段面上的仓库没有拆除,快速路南段只得临时向东转弯后接上翠岗路,再接上体育公园路。道路线形不流畅,高峰期形成堵点,通行效率打了折扣。2022年12月14日,仓库征迁问题解决后,建设单位市政建设处迅速组织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江苏公司进场,赶在今年春节前将快车道贯通,市民开车经过该路口时不用再兜圈子,但两侧慢车道、人行道还没有建成。前不久,东侧慢车道、人行道建成通车,施工单位迅速转入西侧施工,目前道路基础已经建成,正在进行相关扫尾工作,预计下个月就能全部完工,整条江平快速路将圆满画上句号。(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