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武塘社区:“爱心传递,5·19慈善一日捐助力公益事业”
2023-05-19 1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提倡救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5月19日,扬州武塘社区掀起“慈善一日捐”活动热潮。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捐款,共同支持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带头捐款,引发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响应,许多居民纷纷前来捐款,有的小朋友拿出压岁钱,有的老年人拿出存折里的积蓄,还有的用手机扫码进行在线捐赠。此外,许多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也纷纷向社区捐赠,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支持慈善事业。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力量。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慈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募捐,更是一场良性互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其中,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信任,也展示了武塘社区的正能量和爱心力量。武塘社区党委书记袁昶表示:此次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将主要用于支持贫困家庭的生活补助、困难群众的医疗救助等方面。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更多人将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吕民悦)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