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27个产学研项目现场签约
2023-05-19 08:5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8日上午,仪征举行第七届“凤来仪·精英人才创业周”开幕式暨东南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制造及新材料”行业赛和“凤来仪”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物理系教授都有为,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参加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作为扬州“绿扬金凤”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凤来仪·精英人才创业周”是仪征市围绕“凤来仪”人才集聚战略重点打造的招才引智活动平台。自2017年起,仪征已连续举办六届,曾获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优秀案例奖。本届创业周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产业转型和创新赋能,邀请百名专家、百个项目、百家企业现场对接,当场完成27个项目集中签约;预计创业周将促成50多个校地、校企、人才创新创业合作项目签约。

焦庆标表示,近年来,扬州深耕“323+1”等千亿级、百亿级产业集群,位居全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市”第33位,城市创新生态指数跻身长三角城市10强;“绿扬金凤”计划实施13年来,市县投入超过8亿元,吸引了“高精尖缺”人才2000多名,成就了一大批青年创客的人生理想,形成了“以才聚产、以才兴城”的生动局面。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