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文扬社区红色物业举办“同心共治5·19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3-05-18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 扬州市已连续22年举办“5·19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奉献爱心,助力共同富裕”。

近日,文扬社区组织辖区红盟单位带头捐款。捐赠现场,红盟单位红色物业用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爱之城、温暖之城、文明之城”贡献力量。聚沙成塔,积水成渊。“5·19慈善一日捐”已成为文扬社区与红盟单位党建共建的重要品牌,共建慈善事业已经成为助力扬州市民生“七有”、助推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

今年,自市委、市政府发起关于“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以来,文扬社区红盟单位带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慷慨捐赠,广大居民热情参与,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为党和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的补充作用。

文扬社区红盟单位红色物业旺庭公馆双龙大成物业祝经理表示,我们物业的工作离不开居民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此举也是回馈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慈善事业贡献红色支部的一份力量。杨颖 蒋苏豫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