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蒋邑社区开展“一把手”讲廉观廉活动
2023-05-11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扬州讯 在“5·10”党风廉政教育日前夕,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以廉为荣、崇尚廉洁好家风的社区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扬州蒋邑社区开展“一把手”讲廉、观廉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总支书记何云闯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了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身作则,带头正确履行职责。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是做好当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的现实要求。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铁面无私》等相关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一些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利用自身职权谋取个人利益的违法违纪事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自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自身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执行力、责任心和纪律性,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犯错误。

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增强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下一步,蒋邑社区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继续全方位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社区各项工作。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