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七项目上榜“中国安装之星”
2023-05-09 08:4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从有关方面获悉,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第二批获奖项目确定并颁奖,全国共有283个项目上榜,扬州市的扬州运河大剧院建设工程、西区新城高级中学等7个项目榜上有名。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是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代表着国内安装工程的先进技术和质量水平,在国家安装工程质量水平进步上起到了重要示范作用。在刚刚于南京召开的中国安装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第一批及第二批获奖项目。

据了解,扬州此次上榜的7个项目是:由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扬州市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参建的扬州运河大剧院建设工程-A区机电安装工程;由东晟兴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扬州东硕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等参建的仪征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安装工程;由江苏省江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陵区GZ026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A区机电工程;由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邗江区西区新城高级中学机电安装工程;由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总公司等参建的临港产业孵化基地二期机电安装工程;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建、深能扬州江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参建的深能扬州小纪镇风电场项目;由江苏江安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成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机电安装工程。(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