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马拉雅扬州城市有声空间启幕
2023-04-28 09:4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声游千年扬州,耳闻古城魅力。4月27日上午,扬州城市网红新地标——“口口声声”喜马拉雅扬州城市有声空间正式启幕。市委书记王进健出席并实地考察体验有声空间建设情况,会见了喜马拉雅创始人、联席CEO余建军一行。

喜马拉雅扬州城市有声空间是扬州市政府和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在有声科技、文旅融合、数字文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融合喜马拉雅有声资源与扬州非遗资源和美食资源,打造成的满足“可看”“可听”“可购”“可品”四大功能的复合空间,是广泛传播扬州城市文化,持续集中扩大扬州“声量”,共同擦亮扬州“三都”文化金色品牌的重要载体,也是扬州文化对外传播的重要窗口。

王进健在考察体验时强调,近年来,以听书为代表的新型数字阅读已逐渐成为人们的流行生活方式。喜马拉雅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城市有声空间在扬落地,对于打造市民高品质生活、树立扬州城市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喜马拉雅扬州城市有声空间发挥好有声科技、数字文化及海量内容优势,通过“科技+文化”的方式,深挖扬州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丰富全场景数字阅读生态,讲好扬州故事,传播扬州声音,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优质、新颖的有声阅读服务体验,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扬州美誉度和吸引力。扬州将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企业在扬投资发展做好优质服务。

副市长张礼涛、汤卫华参加活动。(记者 吴涛 伊然)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