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力集团智能化多工位新产品下线
2023-04-28 09:3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7日上午,扬力集团大型智能化偏载多工位压力机新产品下线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王进健宣布新产品正式下线并启动开机。

扬力集团面向汽车领域开发的大型智能化偏载多工位压力机,是国内多工位闭式压力机的首台套产品,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智能化、柔性化、复合化、数字化的特征,是汽车制造领域的高端产品。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的中坚力量,扬力集团创始于1966年,产品涵盖冲压、锻造、激光、钣金、液压、自动化等,长期专注于为行业提供各类中高端金属板材加工设备和智能化生产线的成套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扬力集团将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全球知名的金属成形机床品牌,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扬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参加活动。(记者 吴涛 伊然)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