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扬州工厂投产
2023-04-25 09:4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4日上午,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扬州工厂开业投产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王进健,瑞士驻沪总领事邵凯文出席仪式。

乔治费歇尔集团创立于1802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集团。作为瑞士精工的杰出代表,乔治费歇尔专注于液体气体安全输送、轻质铸造方案、高精度制造技术领域,着重管路系统、成型方案和加工方案业务。2020年9月,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扬州)公司奠基。公司位于扬州经开区,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总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7条挤出成型生产线、30条注塑成型生产线,现代化的装配线、预制加工车间以及自动化仓储区。

扬州项目正式投产,标志着乔治费歇尔集团再添一处重要生产基地,也将为扬州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近年来,扬州经开区坚定实施“项目强区”“企业立区”战略,重点培育高端智能制造等“三新三高”优势产业,大力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集聚了一批知名欧美企业和央企民企,产业规模持续壮大。

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安牧乐,市委常委、扬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副市长汤卫华参加活动。(记者 吴涛 伊然)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