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扬州体育中考顺利结束
2023-04-19 14:5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3年扬州市直及广陵区、功能区体育中考已顺利结束。

今年市直和广陵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生态科技新城、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运动能力评价工作采取集中考试的形式,由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考点设在扬州市新华中学,29所学校(校区)初中毕业年级9000余名学生参加。江都区、邗江区所辖学校的体育中考将分别由江都区教育局、邗江区教育局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组织实施。

在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专家裁判组成员由非初中学校的体育教师担任,所有考务人员一律持证上岗,考场还设有视频录像设备,对各考试项目进行全程实时录像。每场考试前,专家裁判组成员都要对场地和器材进行检验;考试各个环节都设立监察员,确保考试公平、公开、公正。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今年扬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取消了必测项目(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跑),以满分6分计入体育中考成绩,其它选测项目不变。

据悉,此轮考试缓试生的运动能力评价工作计划于5月6日进行。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