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领导会见意大利嘉宾
2023-04-19 14:4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7日,副市长张礼涛在迎宾馆会见意大利商会董事鲍文(Giacomo Bove)等参加2023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嘉宾。张礼涛对鲍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扬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先后获得“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三张世界级名片。扬州与意大利友好交往历史悠久,产业上也有相互借鉴之处。

张礼涛表示,当前,扬州正致力于推进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和生态宜居名城建设。意大利是享誉全球的“美食王国”,在现代农业、食品出口等领域世界领先。扬州与意大利在众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扬州将以“烟花三月”节为契机,以美食为媒,加强与意大利的交往与合作,推动中国意大利商会与扬州食品产业园合作共建中意(扬州)美食产业园等项目的合作。当下正是扬州最美的时节,希望各位嘉宾常来扬州、支持扬州,为扬州与意大利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促进双方交往合作再上新台阶。

鲍文表示,扬州历史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取得的成果也令人赞叹。意大利商会将结合食品产业、美食文化,发挥意商会资源优势,依托扬州“世界美食之都”的独特优势,招引意大利食品加工、贸易、跨境电商等项目,与扬州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交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