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境外驻华机构代表扬州行
2023-04-18 14:2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开放融合、互惠共赢——境外驻华机构代表扬州行”活动昨举行,来自德国、荷兰、澳大利亚、英国、罗马尼亚、韩国等境外驻华机构代表和扬州市40多家外向型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合作。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张礼涛作扬州城市产业推介。

近年来,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擦亮“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城市名片,全力打造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文旅共兴的“好地方”,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

昨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境外驻华机构代表深入扬州市的骨干企业,参观考察了扬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和迈安德集团等企业。在随后举行的座谈推介会上,境外驻华机构代表与参会的扬州市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境外驻华机构代表们表示,腰缠十万贯、骑鹤上扬州,扬州不仅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个优势凸显、潜力无限的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他们将与扬州企业及有关方面加强联络,寻找商机,同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和项目来扬发展,推动各方在开放融合中实现互惠共赢。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