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多领域合作 共促高质量发展
2023-04-18 14:1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进健会见了省工商联副主席熊杰及部分境外商务机构驻华代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进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熊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基本情况。他说,扬州是长江经济带与大运河文化带交汇点城市,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物流便捷、产业基础坚实。当前,扬州正围绕把“好地方”建设好发展好,聚焦项目建设和先进制造业发展,加快推进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和生态宜居名城建设,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

王进健表示,扬州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工作,开放的扬州期待深化与各驻华商务机构在产业、技术、文化、人才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创美好未来。希望省工商联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推介的独特作用,搭建更多扬州与国内外优质企业对接沟通的桥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扬州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各方企业家、投资家来扬投资兴业提供一流服务。

熊杰感谢扬州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将更好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自身信息平台,聚焦国内外优质资源和项目,紧密结合扬州实际,努力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张礼涛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