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召开企业上市联席会议
2023-04-14 09:0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3日,扬州市召开企业上市联席会议,总结分析企业上市工作进展,研究会办矛盾问题和企业诉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汤卫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监管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功能区就辖内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推动计划作交流发言,市国资委汇报了市属国有企业上市工作方案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今年以来,扬州企业上市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扬州金泉、永道射频先后在上交所主板和台交所上市,东升股份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扬杰科技首次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证监会核准,全市的企业上市工作赢得了“开门红”。

汤卫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思想再重视、举措再务实、力度再加大,扎实推动企业上市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明确目标方向,突出靶向引领、精准施策,对标上市要求、精准服务,引导方向调整、精准推进,不断加大企业上市的推进力度,一鼓作气、快马加鞭,守好开局、开创新局。(通讯员 范婷婷 记者 何世春 王蓉)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