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这样保障选手安心完赛
2023-04-12 09:2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各类物资,是保证一项赛事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将于16日举行的2023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共设13个饮水补给站和能量补给站,将为选手提供8.2万瓶纯净水、1.5万支能量胶、2万颗盐丸、1万根香蕉、1万根黄瓜、1.5万只面包等十多项体能补充物品。

扬马赛道全长21.0975公里,赛事组委会在对赛道多次勘察的基础上,结合医疗、饮用水、卫生间等点位规划出物品清单。从比赛前日起,工作人员将按各点位逐点设置、安装、摆放,比赛开始后,将根据选手出发情况及时有序运离撤场。

根据设置,13个饮水补给站和能量补给站分别为:起点(饮料站),5公里(饮料站),7.5公里(饮、用水站),10公里(饮料站),12.5公里(饮、用水站),12.5公里(能量补给站),14.5公里(能量补给站、喷淋站),15公里(饮料站),16公里(能量补给站),17.5公里(饮、用水站),18公里(能量补给站),20公里(饮料站),终点(饮料站)、未完赛选手饮料站。

在赛事其他物资上,沿途共设置指示牌80块、A板400块、横幅22块、桌子298张、桌布149块、遮阳伞159把。除上述相关饮用水及食品外,还备有纸杯27万只、饮料(魔力)2.8万瓶、海绵块1.5万块,以及冰块、纸杯隔板、食品级手套、弃物箱等其他物品。

据悉,整个赛道物资保障将动用货车、巡查用车15辆,运营团队各职责岗位人员总计77名。(记者 王鹏)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