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领导调研长江游轮旅游业
2023-04-11 09:0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率队开展长江游轮旅游业调研。副市长刘流、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参加活动。

陈锴竑一行来到中航宝胜码头,实地察看长江游轮的设施情况,详细了解游客在扬州的行程和体验感受。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邗江区相关负责人就瓜洲游轮母港选址工作进行了汇报。

扬州长江岸线文旅资源十分丰富,是长江中下游航线产品中重要经停港和旅游目的地。自2013年游轮旅游产品进入扬州市场以来,游轮旅游人数逐年攀升,越来越多的游轮品牌进入扬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江游轮产业发展,目前,扬州市已启动瓜洲长江游轮母港的选址调研工作。

陈锴竑指出,瓜洲位于长江和大运河的交汇处,便于游客通过换乘观光船接驳进入扬州,具备建设游轮母港的基础和优势。他强调,要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动游轮码头的选址和建设,为扬州发展长江游轮旅游业打下坚实基础;要利用扬州江河湖的独特资源优势,围绕休闲旅游、美食、养生等特色内容,深度挖掘长江水上旅游资源;要深入了解乘坐游轮来扬游客的需求,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体验,将扬州的文化、旅游、非遗等特色呈现给游客,让他们感受到扬州满满的诚意,提升扬州旅游名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居小春)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