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石桥社区党委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9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石桥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开展“走在前 挑大梁 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红色足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主展馆,大家参观了“天翻地覆慨而慷——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展”,学习了解“运筹帷幄 坚决‘打过长江去’”“决战千里 百万雄师过大江”“军民团结 接管城市开新局”“革命到底 宜将剩勇追穷寇”“见证胜利 渡江精神世代传”等5个部分内容,沉浸式感悟渡江精神,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学习他们为了人民、为了胜利不畏艰险、奋力拼搏的革命精神。

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面向鲜红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拥护核心的坚定信念,抒发爱岗敬业、奋斗奉献的激情干劲。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坚定信念、革命到底”的渡江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绘制的现代化蓝图,努力做好基层工作,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作为、作出贡献。(贾春 杨颖)

标签:入党誓词;党员;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