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武塘社区召开微网格员业务学习交流会
2023-04-06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扬州讯 为深入推进微网格建设,提升网格长、微网格员整体工作能力,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自律的社区治理合力,日前,扬州武塘社区党委着力部署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微网格员业务学习交流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袁昶带领微网格员熟悉了工作任务、目标、六项为民服务承诺要求,探讨如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更精细的管理。要求参会微网格员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思想跟进,在工作实践中深化认识,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针对自己网格内有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勤排查、多走访,做到网格全覆盖、服务零距离。随后,武塘社区微网格员分别就各自网格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对各自网格内存在的问题进行共同讨论,商议问题处理对策,交流工作中的得失,总结经验与不足,还提出了自己对于网格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工作开展交流。

此次业务学习交流会,拓宽了社区微网格员业务知识面,提高了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微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微网格员的工作质量与效率,为社区网格化工作开展筑牢坚实基础。(夏磊)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