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双桥社区:清廉文化进商圈 护航商圈营商环境
2023-04-03 2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传播廉政文化,推动廉政教育在商圈楼宇走深走实,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服务水平,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双桥社区党总支开展清廉文化进商圈活动,护航商圈营商环境,助力万象商圈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社区通过在万象商圈城市党建会客厅内设立“廉书社”“爱廉说”等主题品牌活动,同时,联合辖区扬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万象汇、中集文昌商业广场、邗江机关幼儿园等优势资源,组织成立“青‘廉’大讲堂”。通过廉洁故事分享、廉洁主题书法展,廉洁书籍品读等方式,让廉洁文化辐射不同受众群体,提醒商圈党员、群众要廉洁自律、修身立志、诚实守信。同时,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更能够深入挖掘廉洁文化内涵,将廉洁文化中诚信、守法、公平等内容渗透到商圈楼宇文化中,不断提升商圈楼宇商户遵章守法的经营观念。

接下来,双桥社区通过万象商圈清廉商圈“以点带面”,引导商户守法诚信经营,建设诚信为本、公平竞争、互利共赢的清廉商圈。同时依托“最多跑一次”优化服务,建立社区基层干部作风建设与廉洁自律负面清单,创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吴禹 徐慧)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