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蒋王街道举办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4-03 2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扬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街道年轻干部培养,3月31日上午,扬州蒋王街道举行2023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蒋王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震、党工委副书记唐燕、邗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开瑞出席此次开班仪式,街道机关和村社区“两委”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蒋王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震对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二要坚持锤炼自我,做有本领、有水平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三要矢志拼搏奋斗,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有正气、有格局的新时代青年干部。邗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开瑞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扬州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赵兴银以“执政党群众工作创新”为题,为大家带来开班第一课。他强调,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要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为动力,突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主题,注重群众工作思想和群众工作创新。整场讲座主题突出、贴近实际,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一线群众工作紧密结合,对学员们如何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全面开展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据悉,此次蒋王街道青年干部培训班持续3个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货满满。既有传统的课堂讲授,又有无领导小组讨论、年轻干部拓展活动、调研汇报会、案例分析会等新颖实践交流方式。课程涉及公文写作、公务礼仪、形势分析、党建、经济、民生、社会治理等多个条线业务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沉下心来将各条线的各项政策进行系统化、精细化学习,在常学常新中更新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用稳扎稳打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邗江新实践贡献蒋王青春力量。(耿馨怡)

标签:新时代;蒋王街道;群众工作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