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4-04 15:15: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3日上午,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成员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出席并讲话。

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以来,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把握服务青年企业发展、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的宗旨,在整合会员资源、维护合法权益,规范经营行为、倡导诚信经营,投身慈善公益、积极回报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焦庆标表示,希望青年企业家振奋“敢”和“干”的精气神,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敢”字当头、“干”字为先,“敢”于拼发展、“干”中求奋进,厚植“好地方”的家国情怀、发挥青年人的创新优势、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加强联合会的自身建设,为扬州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