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启动“千名税干进万企”活动
2023-04-04 15:15: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举办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千名税干进万企、惠企利民向未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今年扬州税务部门将组织千名税务干部以“跟、谋、优、助”四种方式,分四个批次走访万户企业。4-5月,计划走访全市2020年以来开工的10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5亿元以上的服务业项目,掌握重大项目建设、运营、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6-7月,计划走访全市13个重点优势产业集群,收集并解决涉税诉求,深入查找产业链长板潜力和短板弱项,促进重点产业强链补链固链。8-9月,计划走访重点税源企业和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中小企业等经营主体,全面了解重点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财务费用、税收贡献等基本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10-11月,计划走访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潜在独角兽”“瞪羚”企业、上市后备企业等,了解科创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瓶颈,加强有关科创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扬州市税务局局长仰远表示,税务部门将坚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帮助经营主体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参谋、提振信心,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