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助推产业科创名城建设
2023-04-04 15:1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进健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彬及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王进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沈彬和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扬州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扬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长江经济带与大运河文化带交汇点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随着连淮扬镇高铁建成通车,宁扬城际(扬州段)、北沿江高铁和扬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加快推进,扬州交通更加便捷、区位优势更加显现。扬州也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拥有汽车及零部件、现代装备制造、新能源、新光源、生物医药等一批优势产业。近年来,全市上下聚焦聚力产业科创名城建设,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着力增强创新动能,促进创新要素、创新人才和创新项目集聚。

王进健表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民营企业家凝心聚力、共同奋斗。2023扬子江企业家峰会暨百强青商扬州行在扬州举办,是对扬州民营经济发展的鼓舞激励。扬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充分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希望全国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关心支持扬州发展,围绕产业科创名城建设,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更多企业走进扬州、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助力扬州在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作为。

沈彬感谢扬州市委、市政府对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扬州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全国工商联一定发挥好桥梁作用,充分利用商脉优势,加大对扬州投资环境推介,助力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副市长张礼涛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