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治教育进校园 安全护航伴成长——菱塘回族乡民族初级中学举行法治安全教育大会
2023-04-03 2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校园事故的发生,日前,高邮市菱塘回族乡民族初级中学举行了法治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高邮市公安局菱塘回族乡派出所陈殿秋警官作了《法治教育进校园,安全护航伴成长》主题讲座,陈警官以安全教育为主线,结合学校政教处举行的《学生不良行为自检及举报》活动情况,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学生知道了校园欺凌和不良行为的危害,掌握了自我保护的方法。同时,陈警官还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手机沉迷等方面作了友情提醒。

据悉,此次大会是该校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接下来该校还将通过安全黑板报比赛、法治手抄报比赛、安全主题班会、应急疏散演练、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活动将法治安全教育推向深入,让法治安全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吴学兵)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