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上开跑 “扬马”赛道本周完成维修
2023-03-31 09:2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2023年“扬马”将于4月16日上午正式开赛。今年“扬马”启用了全新线路,为保障赛事成功举办,连日来,市住建部门利用夜间时段,对相关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和维修,从而保证赛道平整,助力运动员跑出好成绩。

29日晚11时,市政工人们正在对扬子江中路进行维修。据了解,该段道路原先有一些小坑洼,运动员跑在上面时会感到不适,可能影响成绩,因此,住建部门及时对其进行处理。

“此次维修主要是对扬子江中路(平山堂东路至三湾公园段)沥青进行铣刨、重新摊铺面层沥青,保证道路的平整度。”市住建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刘欣介绍,由于白天进行沥青作业对城市交通影响较大,所以一般选择夜间施工,涉及道路及桥梁的总维修面积大约3000平方米,预计本周内可全部完成。

目前,文昌东路、文昌中路等涉“扬马”赛道路段的维修也在同步进行。(通讯员 杨住建 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