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数字城市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公布 扬州电子印章平台入选
2023-03-31 09:0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3数字城市论坛”在北京召开,扬州市政务办“建成电子印章平台 赋能数字城市建设”项目入选“2023数字城市管理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扬州市政务办作为江苏省“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同步发放”项目试点单位,在省内率先建设电子印章综合服务体系。2020年,扬州市政务办已建成覆盖市、县、乡、村四级的政务服务电子印章系统。目前,扬州市已制发3000余枚电子印章,并与政务服务一张网、大数据电子证照、人社局、水利局、交通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一体化平台、省医保局医保关系转移平台、省统一签验平台、自规局智慧规划政务信息平台等业务系统完成对接。

目前,扬州市正通过电子印章和电子营业执照综合应用,为各类经营主体参与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提供无介质网上交易方式。“下一步,电子印章将逐步普及应用在数字城市、数字政府建设的更多领域,打造智慧便捷、公平普惠的数字化服务体系。”工作人员表示。(通讯员 政务宣 记者 薛舒文)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