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赴凉山州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活动
2023-03-30 09:2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扬州市人社部门、部分职业(技工)院校、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等赴四川凉山州开展劳务协作活动。副市长余珽参加活动。

在“扬州—凉山”东西部劳务协作座谈会上,两地人社部门共同签订“扬州—凉山”劳务合作协议。余珽表示,在人力资源合作方面,扬州与凉山基础好、空间大、前景广,希望在前期劳务协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常态化、经常化,并将合作范围从劳务协作扩展到技能人才培养、人力资源产业和农业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双方共同携手,把合作空间做得更大,把合作机制建得更牢,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市人社局还在凉山州昭觉县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共有扬州顶津食品、惠通生物科技、赛乐服饰等19家优质企业参与本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10余个。(通讯员 扬人轩 刘炜 记者 马惠敏)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