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批区间道路建成居民出行更便捷
2023-03-28 08:5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在市区多个新建小区采访时发现,随着一个个新小区的建成,周边相应配套的区间道路也已同步完成,形成完善的路网结构,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西区,在瘦西湖壹号院东侧,北起杨柳青路,南到教院路的道路已经建成通车,宽约8米,小区东门就开在路西。在教院路路口向东不远处,向南直达念四桥路的小路也建成通车,宽约8米,介于瘦西湖院子之间,向南通过小桥接上念四桥路。

东区,新小区金地华著与扬州技师学院老小区之间,一条宽阔的二畔铺路已经建成通车,道路东接江都路,西至规划支路,宽约20米。东区新小区时润蓝湾西侧的观潮路南延道路及时润蓝湾、碧桂园陵江府北侧的团结路,均已建成,小区南侧的七里河北路也已建成通车。

北区,新小区奥园观湖旁,一条北起秋实路,长220米、宽16米的区间道路已经建成。南起秋实路,北至物港路的吉亮北路已经建成,长280米,宽14米。

南区,新小区也今东花园周边路网也完成了施工,长1300米宽16米。(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