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场生动的“艺术党课”,扬州邗上社区组织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
2023-03-27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扬州讯 “一个人没有信仰,就没有追求、没有道德、没有廉耻;一个国家没有信仰,就没有公平、没有正义、没有尊严……”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正在扬州运河大剧院的舞台上演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党性修养,近日,邗上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共同观看由荣获“文华大奖”等多项奖项的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

“真是太震撼了,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被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真情的演绎深深打动,纷纷感慨道。

此次“艺术”党课,旨在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标签:党课;扬州;党员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