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扬州瓦窑村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活动
2023-03-27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瓦窑村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集中观看榜样系列专题节目。

《榜样7》通过王亚平、王传喜等榜样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诠释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精神、展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着坚守,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后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使命,我们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网格员曹小青说:今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把榜样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争做合格党员。群众代表朱义梅看完节目十分感动,说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群众,今后她将不负这些榜样们的辛勤付出,引导周围群众为辖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瓦窑村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凝聚和用好榜样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奋发向前。(李明)

标签:榜样;共产党人;党员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