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西宁航线首航
2023-03-27 09:2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民航迎来2023年夏航季。新航季,扬泰机场迎来了第8架驻场飞机,由昆明航空投放运力,执飞成都天府、太原航线。

此外,昨天由青岛航空执飞的QW6141航班平稳降落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标志着扬泰-西宁航线首航成功。

换季首日,扬泰机场保障进出港航班81架次,当日旅客吞吐量近万人次。为确保换季当天安全稳定运行,机场各部门根据夏航季运行特点、当日航班计划,及时做好人员、车辆、设施设备安排,确保机场运行效率。

换季后,扬泰机场共有11家客运航司运营35个通航点。此次换季之后,在新增和加密国内航线的同时,机场计划五月份恢复开通澳门航线。通过此次换季,扬泰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将更加完善,旅客出行将更加方便。(通讯员 杨机宣 记者 肖为)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