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更清楚、更准确、更灵敏,扬州移动助力江都公安分局完成智能卡口一期升级改造
2023-03-25 21: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移动完成市公安局江都分局智能卡口一期升级改造,对原江都分局19个智能卡口点位上的智能感知设备、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在328国道芒稻河大桥新建了一个智能卡口。

升级后公安对重要卡口的监控能力完成从“车辆识别”到“车内人脸比对”的质的飞跃。原先19个卡口的设备仅能完成对车辆外观拍摄,升级后,车辆驾驶人员、乘坐人员的影像均可被清晰拍到,少拍、漏拍的情况也得到极大的改善。同时,328国道芒道河大桥因位处江广交界,车流较密,新加装的智能卡口也进一步保障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区公安局的吴主任表示,升级后的设备为驾驶行为是否合规的裁定,乘坐人员轨迹的追查均提供了抓手,并用“更清楚、更准确、更灵敏”三个词对此次卡口升级工作表示了肯定。

扬州移动同时还对公安实战应用平台、人脸大数据平台云存储容量以及配套的各类实战应用平台接入授权,与现有扬州公安局江都分局现有平台的无缝对接,进一步实现了资源的统一管理及应用整合共享。(刘认)

标签:智能;扬州;大桥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