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水务水质安全卫士道德讲堂走进高邮菱塘回民幼儿园
2023-03-23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扬州讯 3.22日长江水务志愿者来到高邮市菱塘回民幼儿园,为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水、水有什么用途、为什么要节水等有关水的知识,孩子们认真倾听,知道了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节约用水还有科学的饮水习惯。

为了让孩子更加深刻地理解水的特性,志愿者还带领孩子做了有关液体酸碱度的小实验。第一次认识酸碱度,孩子们都很激动,原来水中还藏着这么多秘密。

孩子们在世界节水日的倡议旗帜上印上小手印并承诺从现在开始要做到珍惜水、爱护水,为我们的水资源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通过开展节约用水系列活动,孩子们了解了水的重要性,懂得爱水、惜水、节水、护水。此外,通过家园共育,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让节约用水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共同为创设美好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孩子们通过宣传节约用水,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要珍惜水资源。(吕丹)

标签:节约用水;孩子;志愿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