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市级机关 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4 08:4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2日上午,扬州市召开2023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创优,以机关党建新成效助推“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提供坚强保证。市委书记王进健对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作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进健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各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精神,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庆红在肯定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后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发力奋进、实干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市机关干部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凝聚起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推进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通报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体育局、市税务局和宝应县委机关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