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抓好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3-03-23 09:0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2日下午,扬州市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盛卫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2022年,各地、各部门压实责任,固化机制,扎实举措,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全市205处重点道路隐患全部完成整改。

盛卫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机遇,更加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聚焦安全发力点,靶向攻坚克难,全面深化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要紧扣安全增长点,系统提质增效,全面筑牢交通安全生命防线。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